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朋友——兔小小_350字

我的朋友——兔小小_350字

2012-02-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只非常“卡哇伊”的小白兔,是从花鸟市场买来的。

  这是一只非常漂亮的白色的兔子,尾巴短就不用说了,因为俗话说:“兔子的尾巴长不了”。眼睛是白红相间的。

  这只兔子非常的调皮,我第一次放养它的时候,他就以光速每小时30万千米逃离了我的身旁,我也以光速冲过去把抓住它,跑了好长时间终于抓住了这只光速兔子,从此以后我都不敢放养它了。

  这只兔子总是神出鬼没的,以至于我好几次误伤了它,记得有一次我蹲在地上和兔小小玩,我正想摸它,发现它已经不见了踪影——跑到我脚下去了。然后我刚想把它抓过来,它扭身一跳,就跳到旁边的草坪上了。

  这只兔子爱吃很多东西,有青草、白菜、桃树叶,还有莴笋叶。我妈妈看它很喜欢吃吃桃树叶就摘了两给它吃,可这只兔子只吃被虫咬过的落叶,不吃新鲜的。所以妈妈气得硬塞给它吃,兔小小好可怜!

  这就是我的朋友——兔小小。

 

    师大附小一年级:王子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