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寒假计划_500字

寒假征文:寒假计划_500字

2012-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的一年为我们敞开了大门,寒假也悄悄溜到了我们的身边。和去年一样,我早早地就制定了一份“寒假计划书”。我可不想让这段好时光白白浪费。

  第一点嘛,就是要劳逸结合。在这段时间里,我每天都要坚持多读书写作,现在我已经读了六本好书,写了十余篇作文。我还向亲戚借来五年级下册的书,有时间了,就翻翻看看,把那些技巧学走,把那些公式背熟。学累了,就休息一下,看看电视,打打电脑,或是和邻居玩玩游戏。当然,玩的时间肯定不能比学习的时间多喽!不然可不好。在我们这阶段里,最重要的就是学习,所以,不能太过于贪玩。

  第二点,就是要帮助家长干活,我们的爸爸妈妈到外面上班回来又得忙家务,忙里忙外,都很累。我们做儿子女儿的,就应当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帮他们减轻一些负担。这样一来,不但能锻炼我们的动手能力,增强我们的体质,而且能受到家长的表扬,不是一箭三得吗?

  第三点,也就是最后一点。我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争取以后早晨不用爸爸送我去。这样的话,就能一箭双雕了,既能增强体质,又能省油费,那岂不是很好吗?

  寒假里,我一定严格照计划书上的做,高高兴兴地过大年,过寒假!

 

    仑苍中心小学五年级:吴景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