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给爷爷沏茶_600字

给爷爷沏茶_600字

2012-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中午太阳高高地挂在蔚蓝的天空,火辣辣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体上,顿时,让我想起来我加的冰箱里还有可口的冰糕、美味的西瓜等等。都是我最喜欢在夏季吃的食品,我马上到冰箱里拿食品了。但是爷爷会怎么样?

  突然之间,我听到了爷爷的咳嗽声,我连忙走去爷爷的书房,伸出手握着门把,一扭开轻轻地推开了门,用手扶着门框,我的身体慢慢向前倾斜,头悄悄向前面探,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是因为我怕爷爷发现了我,我偷偷的看着爷爷,只见爷爷一只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的,腿还翘着二郎腿,一抖一抖的,只见爷爷双手紧紧拿着自己最心爱的书《三国演义》,书都快贴到自己的脸上来了,而且戴的眼镜也都滑下来了,都不去提一下。

  我看见了,所以打开茶叶的盖子,一股芳香飘了过来,捏了一些茶叶丢在茶杯里面,茶叶落到了杯子里,躺在茶杯里面,像熟睡了一样,我用手棒着茶杯,走到饮水机边,按下红色的按钮,流出来了开水,饮水机的水在翻滚,有的茶叶沉在水底,有的茶叶漂在水面上,泡了一会儿,茶叶脱掉了一层皮,把水染成了深绿色。

  我轻轻走到爷爷的书房门前,我的手敲了几下。爷爷对站在门外的我说:“我的乖孙来了,进来吧!”我进了书记把茶递给了爷爷,爷爷放下书马上接过茶,打开了盖子,闻了又闻,是爷爷最喜欢的茶,放下茶,把我拉在怀里,紧紧地抱着我亲了一口。

  今天我给爷爷沏了茶,我还被爷爷亲了一口,我的心里乐滋滋的,真高兴呀!

 

    成都市双庆小学三年级:谭舒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