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给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给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2012-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工作了一天,你们辛苦了!

  父母对孩子的爱如生命长河里的泥沙,在不断的被冲刷中,渐渐沉淀,直至融入生命的最底层。在生命的记忆里,父母之爱是温馨、最值得回味的部分,让人难以忘怀。

  爸爸,您还记得吗?您的一双皮鞋已经穿了四年,但您却硬没舍得再花钱买双。可当我想要双新运动鞋的时候,您立马就给我买了,还笑呵呵地对妈妈说:女儿大了……

  妈妈,您还记得吗?每次有好吃的,您都不舍得吃,全都留给我。当我想要什么的时候,您立马就买给我了。我却不懂得感恩,理所应当的享受着这种爱,母亲,原谅我的无知吧!

  记得有一次,我的英语考了70分,这是我从未有过的成绩,一向要强的我,受不住这样的打击,一回到家便把自己锁在屋里痛哭起来,因为你们不知道什么原因,所以只能干着急。爸爸一个劲儿的敲门,妈妈把饭菜热了一遍又一遍……终于在你们的轮流劝说下,我走出了屋门。

  我把成绩说给了你们听。

  我的成绩一向不错,我想你们应该无法接受这样的分数。但你们听完后却没有我想象中的“狂风暴雨”而是耐心的劝解我,为我分析原因,帮我调整好心态。等我肚子响起的时候,我才发现,你们一直在劝我,不曾动一下碗筷……

  当我考的好的时候,你们在我身边鼓励我继续上进,当我考得不好时,你们耐心安慰,并激励我迎头赶上。无论我遇到了怎样的困难与挫折,是你们永远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你们对我的爱,是我们人生中的避风港,时时接纳我们,包容我们,温暖我们;你们对我的爱,是我们生命中的加油站,让我们奋力前行,敢于迎接风雨和挑战。

  祝

  身体健康

  永远爱你们的女儿

 

    昌邑市实验中学初一:赵华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