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窗外_550字

窗外_550字

2012-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凝神聆听,小鸟在歌唱,昆虫在歌唱,青蛙在歌唱。透过那扇紧闭的窗,窗外的景色揽入眼中,屋子可以禁锢人的心,但窗户总是给那无边的黑暗,投下一缕阳光。

  小时候的我喜欢托腮凝望,我喜欢窗外的一些,老人和小孩,大树和小草。一切的一切我都喜欢。每当我痴痴地凝望,妈妈都会过来说:“瞅什么呀?在楼下看多没意思,下去玩一会儿吧!”我微笑地看着妈妈“不用了!”

  蓝天白云,窗外的景色那么和谐,我生怕一下去,就会破坏了这和谐美丽的景色,那门前的废鱼缸里有人加了水,放了几条鱼苗,小鱼在水里快活地游着,我笑了!邻家的大黄狗,跑出来了,看它那伸着舌头跑的样子可真滑稽。树下一些老人在打牌,爽朗的笑声钻进我的耳朵,再看看那棵为老人们遮凉的大柳树,春风一吹,柳枝飘动,美丽极了!还有那柔柔的小草,瞧着眼前的老爷爷,连忙弯个腰敬个礼!小孩子在一旁玩过家家,我被眼前美好的景象震憾了!

  凝视窗外我想起了往事,那无忧无虑的童年已经远去,迎接我们的是繁重的作业的中学时代,生活的枯燥唯有窗能缓解,景色美丽依旧,可是我长大了。感叹时光飞逝,窗一定是我成长的见证者。

  突然想起刘希夷的“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虽说岁岁年年人不同,但不同的人上演不同的人生,每种人生都展示了他们的精彩,无论如何,人生总是如窗外的景色一样那么美好而充实。

 

    黑龙江省安达市第二中学八年初二:葛润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