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幸福是什么_450字

幸福是什么_450字

2012-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什么?是一株新生的小草、是一句亲切是问候、是一首抒情的诗、是一首动感的歌曲,还是一阵迎面扑来的清香。

  幸福是春天看见第一抹绿色映入眼帘,感受温暖微风吹过发帘;是夏天看见骄阳四射百花盛开,坐在海边看潮起潮落;是秋天看见漫天红叶飞舞,拉着长长的影子在夕阳里散步;是冬天看见到处白雪覆盖,咯吱咯吱的奔跑在漫天银装素裹的世界。

  幸福让你陶醉,让你向往。世界上,有的人在寻找幸福,有的人在创造幸福,也有的人与幸福擦肩而过。幸福是什么?是父母端上桌的热腾腾的饭菜、是重获新生的喜悦、是雨后的阳光、是一件花丽的衣裳、是看电视剧情不自禁爆笑的瞬间……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在你周围的那些陌生却善良的“天使”。幸福是公交车上给老人,小孩儿让座的人。幸福是你拥有“黑夜”时让你看到这花花世界的人。幸福是路人看到街边的垃圾会主动捡起,扔进垃圾桶。

  幸福是在你伤心郁闷,苦恼迷茫时有朋友的倾听。幸福是在你开心喜悦时有朋友分享。幸福是你在不解时有同学的帮助。

  幸福,无处不在,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

 

    开发区实验小学六年级:孙语含(用简单的言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