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命运交响曲_550字

命运交响曲_550字

2012-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一个平凡而坚强的人,感动了中国,也感动了我,他叫刘伟。

  我不止一次在荧幕上看到刘伟,每次的出现,他都会给我带来不一样的震撼。“我的人生只有两条路,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地活着。”他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我很惊讶,我不敢相信这句话是出自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之口。这句话充满了看透命运的成熟,让人为此大惊。正当我疑惑不解的时候,谜底解开了,原来他在很小的时候被十万伏高压电击中双臂,失去了双臂的他经过了常人无法想象的打击与挫折,终于学会了用脚来弹钢琴。我很难把这个阳光的大男孩与如此大的灾难联系在一起,坚强的他真不愧拥有感动中国“隐形翅膀”的称号。

  是呀!他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他飞过绝望,看到梦想的开放。同时,他也有一颗坚强的心,是这颗坚强的心给予了他力量,让他在残缺的人生,不公的命运中,用自己的双脚谱下了自己新的命运交响曲。他的坚强战胜了命运,战胜了灾难,成为了命运的强者,他并没有让自己留下遗憾,并没有白白走这一遭。

  刘伟的事迹让我不由得联想到了自己,想到自己面对命运的不堪一击,便让我觉得可笑。那时的我只会埋怨命运的不公,却从未想过解决的方法,我实在不敢把自己与刘伟相提并论。

  从刘伟身上,我得出了一个道理:我们不能改变命运带来的灾难,但我们可以改变面对灾难时的态度,只要够坚强,便能得到奇迹的眷顾。

 

    富阳市新登镇中心小学六年级:luyuq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