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得到了关爱_750字

我得到了关爱_750字

2012-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晚上,清幽的月光透过了纱帘,映在了我的脸上。白天的那一幕幕画面,又浮现在我眼前……

  夕阳投下万丈余辉,给万物披上了金纱。我们一家三口挨在山坡的小路上。虽然黄昏的美景如诗如画,但我这个喜欢残阳的人此时却无心去欣赏。培训班花去我将近一天的时间,还有那么多作业,还要准备下周班上的演讲稿,居然这个时候出来这里浪费时间……我只想加快脚步,早点回家。

  妈妈察觉出了我的异样,关爱的声音在我身边响起:“怎么了?看起来有心事了,说出来给妈妈听听!”我本来就不爽,听到这样的话,更是火上浇油,我怒气冲冲的吼道:“烦死了!作业多!明知故问!”不料,刚刚还温柔体贴的妈妈忽然变了脸色,大发雷霆:“你事不和你的心意你都要抱怨,你烦,你烦你自己回去好了!”

  我受了训斥,委屈的泪水夺眶而出,双脚没命地奔跑。寒风在我耳边呼呼直响,我的心凉透了。我走,我走得让你们找不到,让你们着急!明明知道我心情不好还来大叫我,天底下哪有这么不讲理的?自己家门口的车棚里便是我的藏身之处,我躲在里面,失声痛哭。

  到最后我还是被爸爸找到了。在家里,我仍旧不看妈妈一眼。但她在晚饭后的一席话让我改变了我原来的看法:“我知道你的确很烦,作业繁重,我刚才也太冲动了,对不起。放松自己的心情,妈妈相信你能把事情处理得更好……

  顿时,两行热泪情不自禁地滑过我的脸颊,挂在嘴边,被月光照的晶莹剔透。一个母亲妈妈自己事务缠身,还无处不关心自己的孩子,这说明什么?我仅仅得到的是母亲的道歉吗?不,是理解,是关爱,是普天下伟大的母亲们对孩子的那份理解!母亲对我的理解,我将刻骨铭心,直到永远,永远……

 

    登封市嵩山路小学六年级:张睿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