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妈妈,我想飞_500字

妈妈,我想飞_500字

2012-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是您给予我生命;妈妈,是您陪伴我走过我如梦般的童年;妈妈,是您引导我走向我的理想之路。您的确是个称职的妈妈,爸爸不在家,是您一手撑起了这个家。但是在我的记忆中,我并没有像同龄孩子那样的快乐……

  妈妈,您知道吗?我在家中并没有自由,像一只笼子中的小鸟,虽然在笼子子的保护下,但我并没有自由,只是在家与学校这两点一线间忙碌着。

  妈妈,您知道吗?每当人家夸我知识面广时,我并不开心,我宁愿当一名成绩普通的小学生,我也不想再这样累了。

  妈妈,您知道吗?在您当众揭示我的错误时,我很难堪,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我仿佛看到别人正拿我做反面教材对自己家的孩子说:“可千万不能像匡渝璞那样……”每当人家看见红着脸的我说;“哎呦,还害羞了!”我的心里像针扎了一样,毕竟是妈妈您揭示我的错误的。

  妈妈,您知道吗?在我看来,我的一天是无聊的:不能上网,不能看电视,而是听着磁带里那些洋人说着的外国话,看这个全解,那个教材,我受够了这样的生活,我想要自由!

  妈妈,您知道吗?我需要玩闹的时间,我也需要伙伴与友谊!妈妈,我这只笼中的小鸟也想飞向蔚蓝的天空!

 

    吉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匡渝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