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我喜欢……_700字

我喜欢……_700字

2012-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

  我喜欢洁白、美丽的冬,它像一位魔术师,只要轻轻地挥舞,大地就会躲进它那白色的棉被里,怯生生的观望着外面世界。它轻轻地召唤雪花精灵,漫天飘洒和小伙伴们快乐玩耍。它悄悄地摇晃着裙摆,动植物们立刻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我喜欢柔柔的春风,它来到河堤,轻轻地为柳树妹妹带上了嫩绿色的发卡,柳树妹妹立刻显得婀娜多姿;它来到小村,温柔地抚摸着正在哭泣的孩子,好像在说:“春天来了,天气暖和了,快去放风筝吧!”它来到山坡,轻轻地揭开白色的棉被,冬眠的动植物们立刻被唤醒了,大自然又充满了勃勃生机……

  我喜欢夏天的毛毛雨,它像柳絮般飘落到地上,让小芽吸收着这天然的饮料。小朋友们在雨地里快乐的奔跑着,就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鹿……

  我喜欢秋天丰收的景象。瞧!农家小院的树上、房屋上挂满了金黄色的玉米,看,勤劳的人们在田野各处忙碌着,脸上流露着丰收的喜悦……

  我也喜欢梦,喜欢梦里那神奇的虚幻,我总是梦见公主的国度,和她们手拉着手,在田野里快乐地奔跑。采一把鲜花,插在胸前,让芬芳装点着世界。有时,我也会梦见森林王国,和小动物们一起拯救快要消失的森林……

  我还喜欢水,不管是哪一种,无论是翻腾不息的江水,平静安详的湖水,潺潺流淌的小溪或者叮咚作响的泉水,甚至落在地面形成的椭圆形或长方形的雨水,尽管它是那样的渺小,但我却觉得它们永远都是美丽、可爱、快乐的……

  我喜欢……喜欢这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

 

    北塘实验小学五年级:王钰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