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印象深刻的作文老师_450字

印象深刻的作文老师_450字

2012-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我是蝙蝠,他就是超声波,指引我飞行的方向,如果我是蜘蛛丝,他就是蜘蛛,给我编织更多的人生哲理之路。

  他上身穿一件黑色夹克衫,下身穿着一条深蓝色的牛仔裤,脚上穿着一双闪亮的黑色皮鞋。没错!他就是英俊潇洒、玉树林枫的张老师。

  他的才华简直就是李白转世,杜浦再生呀!

  在我来到这个作文班的第一天,第一节课,对这个集体还不了解,也很陌生,我非常想融入这里。可是老师的作文题目让我无法不对这里陌生。在上课的时候,同学们都认真的上课,只有我在座位上目视前方,死盯着老师。心里想:嗨!我这个新学生不可能有任何希望和老学生相比了。可是老师把我和老学生一样看待,只不过他们比我厉害。

  慢慢的,老师的语言勾起了我的兴趣,一会的时间,我在老师的指导下,想好了写作的思路,并且顺利的写出了作文。之后,我也不再觉的陌生。可是我觉得对自己有些陌生了,从前只有超别人作文的我,也能写出自己的文章了。顿时,心里有一种成功的喜悦。

  这就是我的作文老师,是他给了我信心和勇气来写出属于自己的文章。因此,他就是我记忆中印象最深刻的人。

 

    黑龙江省肇东市人民小学5年1班五年级:张子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