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小时候,我很傻_650字

小时候,我很傻_650字

2012-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不清;童年的事就像沙滩上的沙砾,道不尽;童年就像万花筒,转一转,五彩缤纷。在这五彩缤纷的童年里,布满了天真快乐与无知。而这些,却成了童年事趣里的主色调。

  记得在我三岁那年,一天上午,妈妈带我出去玩,并顺便买了一袋护手霜。回到家,妈妈把护手霜放在桌上,并且把我到了凳子上:“宝宝乖,妈妈去给你削苹果。你和娃娃阿宝在凳子上做好,不要走哦!”说完,便去了厨房。

  我对那袋护手霜特别感兴趣,好奇地拿起塑料袋,呵,袋子上有一位特别漂亮的阿姨正在对我笑呢。我把胖胖的小手伸进袋子一摸,啊,软软的,滑滑的,凉凉的。伸出手来一瞧,手上沾满了白白的东西。我凑近鼻子一闻,真香!我感到十分有趣。

  我又把手伸了进去,再伸出来往脸上抹。不一会儿,护手霜就少了三分之一。这时,我想起了身边的娃娃阿宝,我立即让它坐在桌子上,说:“阿宝啊,我给你擦白白,这样你就好看了,别人都会喜欢你。”于是,护手霜又少了三分之一。我照了照镜子觉得还不够美,便继续涂。这下,护手霜就真的没了。

  我和阿宝也变成了“大花脸”。头发、鼻子、嘴巴、耳朵上都变白了,好像铺上了一层白雪。我回头照了照镜子,呵,真美!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照了又照,越照越开心。

  这时,妈妈从厨房里走出来了,妈妈看了看空袋子,顿时什么都明白了,哭笑不得地说:“你可真调皮。快去厕所把护手霜洗了。好端端的一个娃娃也被你弄成这样,真吃不消你!”

  现在一想起这件事,我就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来。小时候的我只有一个字——“傻”。

 

    上海小学五年级:李晨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