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师,我曾经狠过你_1000字

老师,我曾经狠过你_1000字

2012-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心中,老师是个神圣的职业,她就象是辛勤的园丁,哺育了一株株祖国的幼苗。

  但是,老师,你知道吗,我却曾经恨过你。记得小学五年级时,学校把您调到了我们班。这是我们第一次换班主任。因此对您充满了不信任感。但是您幽默的谈吐一流的教学水平很快就征服了我们的心。

  您的个子不高,长相也不算出众,但您待人和蔼可亲,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大家都喜欢上了您。我尤其喜欢您微笑的样子—看起来有点傻气,但却充分显示了您开朗,善良的性格。但我对您的这种良好印象,却被一件突如其来的事给破坏了。

  一天早上,我突然肚子痛得厉害,感到浑身无力。于是我就打电话向您请了个假,由爸爸带我去看了医生。本来我下午可以不去上学,留在家里养病的,但一想到我打电话跟老师请假时老师电话里的语气,我就不顾爸妈的反对,来到了学校。可没想到,招来的竟是老师的误解。“肚子不疼了吗”,她语气中有点讥讽的意味。我楞了一楞,回答说:“不疼了”。“你看起来很健康嘛,一点也不象有病的样子呀”!什么我一下子明白过来,老师是在怀疑我呀,我张大了嘴巴,看者她那严厉地盯着我的眼睛,我就象掉进了冰窟一般。心中充满了委屈。老师啊,你可知道,你的那几句话,对我造成了怎样的伤害。后来又有一次,我把作业本忘在了家里,可您认为我没写作业,还罚我抄课文,这更加深了我对您的不满。

  从此以后,我总尽量躲着您。您叫我干什么,我总是漫不经心。您一定发觉了我的这种敌对情绪。本以为我的敌对情绪会招来责罚,但您却什么也没说,依然象往常一样带着那有点傻气的笑容辛勤地工作着。后来虽然想起那件事情依然有点耿耿于怀,但我却渐渐地淡忘了这件让人不快的事情。

  日子一天天过去,转眼到了毕业的日子,那天,好多同学因为舍不得老师,伤心得哭了。看着就要和我们分开的依然微笑着的老师您,六年的学习生活象电影一样一幕幕在眼前闪过。我想起了您跟我们谈天说地的音容笑貌,想起了老师帮我们补习功课的劳累的身影,想起了我们共同度过的快乐的日子,想起了您宽厚的有点傻气的笑容。就要离开学校了,就要离开让我有点害怕的您了。此时,本以为离开您我会很高兴,可相反我的眼里却含满了热泪。我感觉自己好象突然长大了许多。老师,我们每天都在希望得到你更多的理解和关怀,一点点的误解就让我对您耿耿于怀。可我们何曾关心理解过您呢一直到了要离开的时候才理解了您的宽厚和慈爱。多希望每天都能看到您有点傻气的笑容啊。老师,您会谅解一个曾经恨过您的学生吗?

 

    田东一小五年级:黄炳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