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十年后的我家_800字

五十年后的我家_800字

2012-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还没写完作业,就乘坐上了时光机,来到了五十年后的我家。

  我刚拆下安全带,就看到了一位六十多岁的老爷爷站在那里,好像在等人。当我从时光机上下来时,那位老爷爷站起来和我说:“你是不是安雄伟?”我说:“是啊。”“我呀,就是你,就是现在的你!”“啊!不是吧!那你怎么知道我要来呀!”“那是因为我也这样过呀!”“哦。”话音刚落,就有一辆六十多米的汽车疾驶过来。我一进去,啊!真是太美了!“咦?怎么没有司机呢?”我问到五十年后的我。“这是自动电脑汽车,就像一个宠物,可以自己回去,而且没有锁,如果有人偷得话,它会自动报警,让电子警察把它抓住。”五十年后的我刚说完话,就来到了比豪华别墅还要豪华的房子!我们刚进去就有一种声音:“欢迎光临主人,祝你非生日节快乐。”话音刚落,就来了几个人,开玩笑道:“哟,这就是爸爸小时候啊!”他们边说边指着我,“现在,五十年前的爸爸得叫我们叔叔阿姨了。”听了这话,我有点不高兴了。忽然,又出现了几个比我小一、两岁的小朋友们看着我们叫着:“爷爷、爷爷,给我以前的汽车、飞机……”我也不知道他们是在叫我,还是叫五十年后的我,后来才知道我们两他们都叫。我又去了他们住宅的里面,卧室里有电子柔软床、超级压缩小电脑、高能空调……我看的眼冒金星。

  后来,我要回家了,但我要坐上时光机时,那几个小朋友拉住我说:“爷爷,不要走,你还没和我么玩呢。”“是啊,小爸爸,我们舍不得你啊。”那几个中年人也说,可是五十年后的我说:“我还没写完作业呢!”我这才想起了我的作业,就坐上了时光机,系好安全带,踩下了时光油门,还甩了一句话:“我一定会回来的。”就回来了。

  我回来之后,想着,五十年后的我可真厉害呀!可真是一个有成就的人啊!一定是一个天才啊!想到这里,就听到爸爸在叫我:“雄伟,吃饭了,写完作业了么?”我这才想起了我是要回来写作业的,但是还有半个小时就晚上九点钟了,明天还要上学,我的作业还有这么多。啊!苍天呐,大地啊,救我吧!让我把所有的作业一个小时都写完吧!

 

    西街小学四年级:anxiongwe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