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雪山彩虹谷_450字

游雪山彩虹谷_450字

2012-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进雪山彩虹谷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瀑布,上面刻着五个醒目的大字:雪山彩虹谷。

  沿着崎岖的石径,走过一座凉亭,我们来到了彩虹谷。穿上一件雨衣,打上一把花雨伞,进入到彩虹谷,去欣赏美丽的彩虹。

  彩虹谷是采用了人工降雨的方法,让天空中出现了色彩斑斓,美丽动人的彩虹。欣赏着美丽的彩虹,漫步在雨中的树林里。空气清新,鸟语花香,使人神清气爽。尽管大家都穿着雨衣,也都打着伞,但还是会听到游人们被水淋到而发出的尖叫声。还有“雨水滴到我的脖子里了!”的尖叫声。走出彩虹谷往北走一小段土路,就来到了滑草的地方,坐在一个大盆里,从十几米高的地方往下滑,刺激极了!

  再往前走经过一架吊桥,吊桥旁边还有一架特别难走的钢丝桥。过了桥,就来到了最好玩的欢乐谷、野战谷和情人谷。里面也都挤满了来观光的旅客。

  坐上游览车,一路返回原地。如果你还游兴未尽,就沿着绿荫带徒步返回,也别有风味。

  雪山彩虹谷的风景是说不尽,道不完的,希望天下友人有机会来细细游览。

 

    沂水镇中心小学 四年级一班 指导教师 董玉兰四年级:王翔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