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秘密_700字

我的秘密_700字

2012-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谁都难免会有些歪念,犯些错误,我也不例外。

  放暑假时,爸爸让我预习五年级的上半学期的数学,并拿出一大摞的课外练习书,我差点没晕过去。面对多如牛毛的未知数,方程,几何,我的头都要炸了。

  一天,我在做《课课练》时,钢笔漏墨了,一滴墨汁漏在了《课课练》上,顿时,墨汁把数字盖住了,这倒提醒了我,如果多漏几滴墨汁,那我就可以少做几题了。于是我握紧钢笔,一用力,墨汁就滴滴答答的往下漏,顿时,《课课练》上出现了好几团大大的墨汁,真是惨不忍睹。哈哈,现在可以少做好几道题了,可是,还有好多道题要我去攻克,我会脑筋一动,得寸进尺的想出来一个“万全之策”。

  家里十分宁静,只有从书房传来点击鼠标的“嗒嗒”声,于是我蹑手蹑脚地来到书房,看见妈妈正在QQ上偷菜,爸爸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K线图,一人各占一台电脑,玩的正高兴,忐忑不安的我这才放心地“蹑”回去。嘿嘿,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你们还是没有料到我这招吧。我拿出墨水瓶,装作给钢笔加墨,手使劲一抖,墨水瓶如愿的“哗——”的一声倾倒下来,盖住了整本书,可怜的《课课练》泡在了墨汁里,桌上也一片狼藉。我装着人的正常反应,大叫一声,爸爸闻声赶来,着急的问我:“怎么了?墨水打翻了?”“恩。”为了装的更像,我还拼了命的挤出几滴泪水,落在本子上,心里却高兴的差点没笑出声来。

  “炀波,别哭了,《课课练》脏了就不要写了。”妈妈走过来,安慰我说。我心里一阵狂笑。哈哈,都中招了吧,这叫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可想起爸妈那亲切的一言一语和对我的期望,我也觉得有些对不起他们。可是,内心虽然不安,但我不敢向爸妈“投案自首”。我会把这一切深深地埋在心底,让它成为我心中永久的秘密。

 

    浦东新区北蔡镇中心小学四年级:鲍炀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