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令人疑惑的事_600字

一件令人疑惑的事_600字

2012-02-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的早晨,灿烂的阳光、蓝蓝的天空、暖暖的轻风、还有淡淡的云好似一副春光图。

  这么好的天,这么好的空气,我和几个同学兴致勃勃地来到劳动公园游览。

  进入公园,摇曳着的花不时地吐着芳香。地面上铺设着银白色的人造大理石方砖,显得那么洁净,那么清幽。我们来到湖边一个古色古香的凉亭稍事休息。湖面微波荡漾,湖边柳枝低垂,叫人舍不得离去。

  这时一对青年男女向凉亭的方向走来,他们也是来凉亭休息的。这对青年男女打扮得非常时髦。男的西装笔挺,深灰色的西裤下搭配一双锃明瓦亮的黑色皮鞋。像似欧洲十八世纪的一位绅士。女的穿一条咖啡色的紧身裤,外罩墨绿色的超短裙,上身配一件白色短上衣,脸色粉白细嫩,胜似春日梨花。

  他们坐定后,男的麻利地打开食品袋,取出一大块西瓜切成小块,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女的也顺手拿出一串香蕉,掰下一个扒开皮狼吞虎咽的还略带响声地咀嚼着。突然,香蕉皮顺着一条弧线飞了出去,只听“叭叽”一声,落在不远处的洁净的地面上。

  这边那个男的吃象更是一片狼藉。西瓜子夹杂着薄雾,从他的嘴里喷出去,然后落在银白色的地面上。散落在地面上的黑色西瓜子,像似一群群专门叮咬腐物的苍蝇,叫人恶心至极。再看看,浅红色的西瓜水,深绿色的西瓜皮满地都是,夹杂着像趴在地上的癞蛤蟆一样的香蕉皮,叫人不堪入目……

  我突然感到疑惑起来,貌似“绅士”和“公主”的这一对青年男女,叫我怎么也没想到,他们竟然有这样不雅的行为。

 

    辽宁抚顺将军二校四年级:李昊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