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新年到了_500字

新年到了_50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十早上,我早早就起来了,因为今天是新年我很兴奋。刚起来,我便和爸爸、妈妈去楼道大扫除,爸爸扫楼道,妈妈打水,我呢,则三步取来凳子站在上面撕旧对联。大家忙的不亦乐乎。扫除完,我就和爸爸贴新对联。对联是爸旧对联。大家忙的不亦乐乎。扫除完,我就和爸爸贴新对联。对联是爸爸自己写的,爸爸买毛笔和墨水花了30多元钱,比一副对联贵多了!

  每年过年都上奶奶家过。我到奶奶家的时候大姑已经开始干活儿了。

  中午,大家已经做了很多好吃的,不过,这回人来的可不全,有几个人明天来。

  我们吃饭的时候妈妈和大姑也加入到我们“小孩组”的行列来。

  晚上,我一边看着春晚,一边吃着妈妈给我买的好吃的。那悠扬的歌声,使人陶醉其中;那优美的舞姿,使人赞不绝口;那精彩的相声小品,使人开怀大笑……阵阵欢声笑语荡漾在厨房里上空。妈妈大姑

  包饺子的时候,哥哥叫我们出去放鞭炮。鞭炮好看极了,五颜六色的鞭炮。绽放在夜空中,千姿百态,有的像银蛇狂舞,有的像孔雀开屏,还有的像绽放的花朵……

  9点左右,我们就开始吃饺子迎新年,大家欢聚一堂很热闹。

  第二天,我给大家拜了年,还收到了很多压岁钱。

  过年真高兴!

 

    黑龙江省饶河县第一小学三年级:赵大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