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手术事件_750字

手术事件_75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天下午,我上完了一天的功课。连忙去上国际象棋班。中途休息时,我和一位同学出去玩,来到了厕所旁。我和他决定一起爬栏杆。我们费尽了力气爬上去后,同学连忙爬下来。而我则是一跳,突然重心不稳摔倒在地。只听见咣当一声响。我的头因承受不了这猛烈的撞击裂开了一条血淋淋的口子。

  我的同学一看见我流血了。便惊慌失措的(地)告诉我。我开始以为是同学逗我玩的,因为我没觉得很疼。这时候老师看见我就说:“赶紧送医院!”这时我才知道原来自己伤的(得)肯定不轻。那一刹那我的心仿如平静的水面掉落了一颗石子。我后悔自己做的危险行为。老师连忙把我带上车,在前往省医院的路上。老师拍了拍我的肩膀。用安慰的语气说:“痛吗?低下头来血流的(得)少一些。”听了老师的话,我连忙低下了头。

  不一会,到达目的地省医院了。老师急忙把我送到紧急红区。来到了手术室门口。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想:“如果没治好,反而体内大出血怎么办?”当我正在没完没了的胡思乱想的时候,做手术的阿姨来了。她叫我上病床时,我却不肯离开座位半步。老师走过来,说:“自己受伤了,就应该接受治疗呀!”

  确实,只要受伤了。就应该医好伤。难道不是这样吗?我给自己加了把油。便躺上了病床,进入了手术室。

  手术开始了,阿姨问我:“小弟弟,你怕不怕痛呀?”我勇敢的(地)说:“不怕。”

  就这样,手术悄无声息的(地)开始了。我感到头顶一阵剧痛,然后,阿姨开始一针又一针熟练着(地)缝着我的伤口。我悄悄的(地)流了两滴泪。手术做完了。阿姨表扬我毅力真强!

  尽管这件事离现在已经很久了,但我回忆起这件事仍然记忆忧新。如今,一但(旦)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就会回想起这件事来。并鼓励自己应该不放弃。因此,我用这个信念突破了许多难关。

 

    成都市草堂小学三年级:罗睿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