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雪花漫游记_300字

小雪花漫游记_30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雪花纷飞,小巧玲珑的雪花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大地飞去。

  在飞行途中,小雪花朵朵忽然对爸爸说:“爸爸,我们为什么必须往大地上飞,而不往别的地方飞呢?”

  爸爸说:“因为大地有引力,把我们吸了下去。”

  于是,朵朵趁爸爸不留神,跑出了队伍。她喊来风伯伯,说明了情况,借来空中飞车,准备旅游了。

  朵朵坐着车来到了蒙古大草原,看到牛羊在那儿吃草,她想:它们可真自由啊!她又来到北京天安门,看着毛主席的画像,心想:人类可真伟大呀!

  朵朵又来到广西,看到被称为“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不由得露出了羡慕的眼神……

  这时,太阳公公出来了,朵朵和朋友们化成了水蒸气,他们又重新回到了天空。

 

    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凤矿小学二年级:王熙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