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书信 > 给父母的一封感恩信_800字

给父母的一封感恩信_80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关于书信的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当我展开这张叫情感的纸时,满脑子只有两个字:感恩。

  在这个世界上,在芸芸众生中,我可以没有朋友、没有同学、甚至没有兄弟姐妹。但是,我不可以没有你们。在我的血脉里流动着你们的血,世界再也没有比这更伟大的了。

  你们都借给了我“还不清的债”,可这些“债”却是不经意的“杰作”。可我还是非常的感谢你们,如果没有这些“债”也就没有今天的我。然而,“债”是以不同的方式降临的。

  你们赋予我血肉之躯,养育我长大,教会我认识自己、认识世界。让我成为对世界,对人类有用的人。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记下了生活中感觉幸福的一点一滴,感觉得到你们那无尽的关爱,感觉得到你们为了我默默的奉献……原来那个老是冲着自己发火的爸爸,其实是很爱自己的;在他重重的伪装下隐藏着的是深沉的爱。爱让我的世界充满了温暖,没有爱的生活就像冬天落光树叶;生活没有爱,即使最可爱的微笑都是勉强……尤其是你们无私的爱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微笑,迷人的醉意!

  女儿在一天天的长大,慢慢地明白了你们的用心良苦。以前,你们对我的唠叨,我熟视无睹,充耳不闻,现在才知道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在我摔跤时,你们总是让我自个儿爬起来,现在才知道不扶我是要我学会坚强;以前,我抱怨你们没能给我山珍海味,绫罗绸缎,现在才明白你们给我的是无私的爱,只有你们的爱才是世界上最大的财富。你们的爱,就像一杯茶,把苦涩保留在心中,散发出来的都是清香。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的用心良苦。

  你们的爱――太阳般温暖

  你们的爱――春风般和煦

  你们的爱――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用翅膀为我遮风挡雨,撑起一方晴空;感谢你们吞吐着我的委屈,包容着我的过错,做我的坚强后盾;感谢你们无私的为我付出那么多。我决定在以后的日子离,用我的懂事为你们少添白发,用我的成绩带给你们欣慰,用我的孝心带给你们快乐。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祝你们万事如意

  爱你们的女儿

  百花般美丽。

 

    昌乐实验中学初三:刘熙

相关作文推荐

  给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感恩信
  至爷爷奶奶的一封感恩信   写给爷爷的一封感恩信
  给妈妈的一封感恩信   给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给父母一封感恩信   给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给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有奖征文:写给妈妈的感恩信
  感恩信   给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给父母的感恩信   给父母的感恩信
  给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给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女儿给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感恩信
  给妈妈的一封感恩信   给父母的感恩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