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怀念小时候_700字

怀念小时候_70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自己小时候,傻傻的,一毛钱一袋的“唐僧肉”,一毛钱一袋的冰水,袖子上总是油光可鉴,每次上课都期望着下课,下课之后又害怕上课,放学之后又会被爸妈拉着耳朵骂。

  老师发的字母表和文具盒上的九九乘法表都在拼命的背,因为在学校特害怕老师,最害怕老师请家长,最怕别的同学说;我告诉老师去。考完试不敢把试卷拿回家,最怕让父母签字,然后偷偷当自己的家长。永远不会觉得无聊,总是有做不完的游戏:老鹰抓小鸡,警察捉小偷,丢沙包……

  现在想起这些事,已不觉哑然失笑,但笑过之后又似乎有了一种奇怪的感觉,大脑也说不明的放松,自己和以前的确不同了。小时候,总是希望早早到学校,后来就越拖越晚,甚至希望不要去学校了。小时候,觉得老师那么神圣,老师的话比父母的话有用的多,现在对老师却有那么多的抱怨。小时候,愿意有感情的朗读课文,现在课文连看都不想看了。小时候,我以为人与人之间,就是我跟你好和我不跟你好了,结果现在才发现,有喜欢,忍耐,包容,感恩,甚至还有背叛。

  小时候呀,我总以为你很长,可是你又是那么短,短的让我来不及捉住你你就悄悄的溜走了,我对你当时是不耐烦,现在又是那么怀念,不知不觉离开你已经六年了,你还记得我曾经的点点滴滴吗?你还记得我们的伙伴吗?你还记得那个爱哭的小孩吗?

  小时候,我知道你一直在我的回忆里,你在我的回忆里好吗,你在我的回忆里冷吗?

  小时候,笑着笑着都笑到肚子痛,长大了笑着笑着,怎么就笑出了眼泪。

  小时候呀小时候,我们的小时候似乎一样,又似乎不一样。

  小时候呀小时候,我们总有那么多事来不及记起,来不及诉说。

  小时候呀小时候,你在前面等我,我会慢慢的慢慢的追上你的……

 

    岔河中学初三:许家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