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相信自己_450字

相信自己_45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信,两个不起眼的字,却可以改变人的一生。

  小小的自信,可以让自己更受欢迎,让自己显露本色;相信自己,幸运之神不会舍你而去。

  或许,相信别人并不难,相信自己却不容易。

  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古希腊大哲学家苏格拉底在病危时让助手给他找一个最优秀的关门弟子,半年后,助手泪流满面的说:“我真对不住你,没给你找到合适的人,让你失望了。”苏格拉底却说:“失望的是我,对不住的却是你自己。你就是最优秀的呀!可你却不敢相信自己……”话没说完,苏格拉底就与世长辞了。

  助手若能自信,就会幸运的成为一个伟大这人的关门弟子。不相信自己,可悲!

  往往一些事你能行,但就是不相信自己,从而失去了冥冥之中属于你的机会,使自己后悔莫及。

  相信自己并不难,只要你能认识自己、发掘并重用自己,那么,你就会拥有一份坚实的自信。

  自信来自心灵,它要求人们可以尽心尽力的展现自我。让他人看到你相信自己,让自己相信自己,让未来充满你的自信!

  相信自己,为自己撑起一片自信的天空!

 

    山东省莱芜市莱城区苗山镇苗山中学初三:韩万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