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八面神镜_350字

八面神镜_35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传说有一个镜子。它有八个面,它能照出人类的丑恶,所以人们都叫它“八面神镜”。

  有一天,这面镜子被一个丑八怪得到了。他来到了河边,拿起八面神镜照了照自己,镜子把这个人如实面孔照了出来,丑八怪气急败坏的说“什么破镜子,既然把我照得如此难看。”说完便把镜子摔成了十块,而每一块都有这个人的面孔。这个人又把镜子摔成了一百块,但是,每一块里还有这个人,就这样他一直摔下去……

  转眼间,太阳落山了,镜子被摔成了成千上万块,但是每一块都有这个人的面孔,最后这个人说了一句“难道我就如此的丑”。说完便跳河自杀了……

  此故事告诉我们,外表美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内心。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

 

    望奎县东郊乡中学初三:zhanjiaqi1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