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天空不再灰_700字

天空不再灰_70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哎呀!怎么这样写的呢!”我正低着头,听着曾老师批评我的作文。

  我听完曾老师的一番批评,捧着一张已被老师用红笔圈圈点点、画画写写过的作文纸,灰溜溜地走回教室,虽然是一张纸而已,但是却犹如搬千斤大石,步履艰辛。那作文上的一个个红色的圈圈,像是被人下了不知名的诅咒,那红色的烙印般的圈圈一个又一个地在我的额头上印刻下五行的印子,是我原本慢慢的信心,一点一点地逝去,那些红色的字一个个打进了心里。我的心沉重多了。

  抬望天空,云慢慢地像太阳的方向移动,把温暖、灿烂的光辉一点一点的掩盖,让人只能焦虑的望着那拨不开的云层。天空慢慢变灰,那沉闷的气息伴随着灰灰的云,压得人透不过气来。

  天灰了,我的心有点灰灰的感觉。背着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脑海里还惦记着今天的那张满是红色的痕迹的作文。天空灰了,不久下起了小雨点。滴在我的脸上,化作了我的泪,同时也滴在了路旁的小草上。哦!原来这棵小草也有和我一样的遭遇,想必它是在陪我流泪吧。一颗晶莹的小雨珠,“嘀嗒”地落在了小草上,这颗雨珠在青青的草尖上,慢慢地再掉在地上。小草还是那样的绿,滴落了雨点后,身子还是那样地挺拔。接二连三的雨点在滴到了它的身上,小草稍稍地弯曲了一下身体,几滴又轻轻地落在了地上。小草似乎更绿,更挺拔了。

  天上的云渐渐地散散了,又露出那一缕温暖而又灿烂的阳光,刚才的小雨仿佛是一把刷子,把原来灰灰的天刷得更明亮了,似乎也把我额头上那些无形的诅咒洗刷去了,自信又回来了。顿时,我似乎明白了一个道理,小小苦楚等于激励。这次写的作文不好就继续努力,下一次我一定要写好给曾老师看我望着雨珠还未尽,而被阳光照射的得闪闪发光的小草,似乎又看见了小草般的我。

  我的天空不再灰。

 

    中山市小榄一中初二:麦榆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