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身后的目光_550字

身后的目光_55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从那深沉而又忧郁的目光中,我们能读懂很多……

  从父母的目光中,能让我们感到亲切和幸福;从同学的目光中,能让我们读到鼓励和友爱;从陌生人的目光中,能让我们懂得整个社会的凝聚力!从……

  但,又有谁知道,当你转身离开时,背后的目光依旧深深的注视着你。它比对你正面的目光还要温柔,还要亲切!从身后的目光中,有杂乱的爱意,有祝你远行顺利的话语,有那缠缠绵绵,永远也剪不断的牵挂!

  朱自清的父亲也许不知道,当他翻墙买橘子时,儿子已将自己心中的内疚和爱化作忧郁的目光投到了他身后,永远烙上了爱的烙印!明诚也许不知道,当他远离清照去往异乡时。清照的双眸早已被泪水遮住,那剪不断理还乱的思念早已“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心中的思念和牵挂早已化作深沉的目光,对着明诚许下了一路顺风的心愿。

  身后的目光虽不伟大但绝不卑微。那离别的惆怅,那祝福的心语,那美好的心愿。早已化作繁星撒满了爱的夜空!

  现在不必去牵挂一切一切。只要带着身后的目光,不论是远行的游子,还是异国他乡的旅人,不论你身在何方。只要把身后的目光化作便利贴永远的贴在心中最醒目处,那么爱将会伴你永远、永远……

 

    山东省临沂市沂水一中初二:卢昱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