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青春陌年_400字

青春陌年_40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喜欢指着这个词说,青色的春天。陌年。在很小很小的时候看着这两个字说,陌色的年华。

  直到长大了,理解了。却不知道到底该怎么翻译了。青色,青色,那么悲哀的一个颜色,却附属于春天。陌色,陌色,那么凄凉的一个名词,却连接于年华。也不知道是该说曾经的自己笨,还是聪明,或者说是,理解的更为透彻。

  承认吧,春天是很美丽,但在行人眼中,那一瞥即过的春日大地,不是青色,又是什么?理解吧,年华是很多彩,但在时光步中,那一刻不停的时针分针,不是陌色,还有他意?是吧,或许是吧。

  在很多年后,把青春陌年这两个词组连在一起翻译时。得出来的意思让我寒颤,青色的春天陌色的年华。说的好听点,莫过于是青色的春天衬托了陌色的年华。是呀,很美的一个句子,美的让人不能自主,不得安宁。

  青春陌年,青春陌年。很多时候,用来形容生活的四个字,就是它们——青春陌年。

 

    独秀初中初二:朱都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