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党的恩情,在我心中_1200字

党的恩情,在我心中_120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共产党,一个让人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敬佩再敬佩的名词。他,让我们中国走上了那繁荣富强的道路,离开了那落后衰败的世界。党的恩情,让我们无数人民能受益终身。党,像那温和的风,吹拂着我们的脸颊;党,像指路明灯,让迷失了方向的中国走向光明道路;党,像一位慈爱的母亲,每天每日都记惦着我们这些子女。

  党的恩情,我们不能忘怀。每天每日,看到新闻上许许多多党为人民所谋取得福利,一个个像花绽放的笑容在平民百姓的脸上的画面,我总会对党竖起一分浓厚的敬意。

  现在,党发行了许多东西。如医保,社保等。一些制衣工人现在只要买了社保,老了就会有退休金收,不用老了还要每天在制衣厂辛苦的做活,一生人都没能享受。看着我婆婆现在每月拿着退休金,每天无忧无虑的生活。无聊时,与姐妹去跳舞,逛街;开心时,在星期天就叫我们去喝茶。悠悠闲闲的样子,让在座的人都羡慕起来!真的,特别是医保。当你生病时,党就会做出那无声的关怀,替你付了差不多三分之二的医药费。

  从1921年7月1日党成立到1949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再到今天美好的日子,这一段时期,为了让人民能过上小康生活,党付出了多少?这一历程,我们的先烈贡献了自己的鲜血,与党一起奋斗,打到了无数趾气高扬的侵略者。当毛泽东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今天成立了!”的时候,人民的敬佩与喜爱之情油然而生。

  我们不会忘怀那时候被人蹂躏的日子,圆明园的毁灭就是最好的见证。我们不能怪任何人,不能怪那些侵略者,不能怪那些昏庸无能的皇帝,只能怪自己不敢与那强大的力量进行对抗。虽然那时共产党还未成立,但是这些先烈以国家为重,对那些可怕的侵略者进行反抗,后建成了共产党。

  我们现在的衣、食、住、行,全都是党改革开放后给我们。看着一辆比一辆昂贵美丽的车,一条比一条宽阔的立交桥,一部比一部先进的坦克,我感觉这是多么的自豪。10年前的家,是如此的小,而10年后的今天,家比以前的大了,舒服的沙发,29寸的液晶电视,巴掌大的掌上电脑都集于一身。望着那条滔滔不息的西江上奔腾着无数条具有许多功能的船,如载沙的船,去港澳的飞翼船,在海上有钱子弟玩耍的游艇等。当我在用着电脑看电影时,听着MP3,玩弄着PSP,闻着那带有青草味的空气,这才感觉党的恩情。

  党的恩情,在我心中。没有党的存在,我想,新中国也难以成立了吧?因为人民的勇敢,人民的聪明,致使国家繁荣昌盛。有党在,还要有党的成员。

  党员,是一个多么让人敬佩与喜爱之情。每个人都想做党员,想担任起这份艰苦而可爱的工作。1927年3月6日,蒋介石杀害了第一位共产党员陈赞贤。陈赞贤为了国家,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这充分表现了党员这一次的伟大。伟大的党出伟大的党员。这些党员都是全心全意的为我们工作,为我们服务,做到了一个尽职尽责的党员。

  我想,今后党会越来越强大,使中国更加繁荣昌盛。要使我们的生活继续这样子,我们应对党作出义务。我们有权利享受党给我们的幸福,但我们也要对党履行义务,对党做出贡献!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初级中学初二:黄韵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