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石头剪刀布_650字

石头剪刀布_65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石头、剪刀、布是三个好朋友,整天形影不离,每次你只要看到剪刀,就一定有石头和布,可最近好像三个人为了一件消失小事了。现在天天看见他们都是独自一人在走,谁也不理谁,嘴里都嘟嘟囔囔的,好像在埋怨什么。

  一天,他们谁也不理谁地走到森林。修正纸劝他们:“快回来吧,森林里有很多猎人布置的陷井呀!”石头、剪刀、布不约而同地说:“关你屁事!”修正纸火冒三丈,瞪了他们一眼,就跑走了。可石头反而说:“烦修正纸,慢剪刀,破布。”于是,三人打了起来,边打边走,不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森林深处。

  森林里一片昏暗,他们停止了打闹,个个心都怦怦地跳个不停,布一不小心踩了个空,绳子发现了才把他们救了出来。但是他们的关系变得更糟糕了。

  他们完全迷了路。不知谁拉一张大网包住了他们,等啊……等啊……等,没人来救他们,剪刀不知不觉中张了张嘴巴,把网剪断了。他们三个高兴极了,石头和布连忙谢剪刀,可是石头布的关系还是老样子。

  他们走啊走啊,走到了一个树上全是洞的地方,布跳了几下,完全弄不清状况就有无数只毒箭从洞口窜出来。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石头从后面跳出来挡住,箭立刻就被反弹了过去。三个人现在知道只靠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只有大家团结在一起才行,于是他们又变成了好朋友了。

  他们快走出森林了。又有危险出现了,正好猎人来打猎了,他的眼睛可亮了。当猎人走过,三个人都摔了一跤,布盖上面了。猎人以为是普通的石头,就走开了。他们走出了森林,立刻到修正纸家道歉。

  石头、剪刀、布异口同声说:“友谊是最重要的。”从此他们再也不吵架了。

 

    三十二中初二:曾逸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