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暖花开的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7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70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仿佛世间的一切都因为我变得不再迷茫。花儿绽放出了它们久违的微笑;鸟儿唱出了它们心底最美好的歌谣;草儿随风舞出了它们最自然的舞蹈;而我的心则在这一切的一切中怒放。

  还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焦灼的夏日,烈日当头的中午,当别人都在闲适的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时,而我则要笔直地坐在琴凳上,弹着那一首首在我看来像干柴一样枯燥没有半点水分的曲子。而妈妈则站在我的旁边,一双容不得半点沙子的眼睛正直盯着我的琴谱,看着我是否将音漏掉或弹错,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不久将要举行的钢琴比赛做准备。为了在比赛中能取得好成绩,我不惜牺牲自己的暑假时间,每天坐在钢琴前五、六个小时,一天下来汗流浃背,手指发软,手臂发酸。

  有的时候我真受不了这魔鬼般的训练,真想放弃这次比赛。每当这时,妈妈总会说:“不要畏惧困难,我们要迎难而上,不能知难而退,每个人的成功都是不容易的,只有付出才有回报。要想取得好成绩是没有捷径可以走的,我相信,你能行!”听了妈妈的鼓励,我不禁又有了战斗的激情。

  不知不觉比赛已经来临了,我虽说有些紧张,但也是兴奋的,毕竟辛辛苦苦的准备了这么长时间,我也想试试自己是否能行。

  比赛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选手们的水平都很高。到我了,我深吸了一口气,信心十足地走上了台,弹奏了我准备已久的曲子,弹得完整而有感情。

  比赛结束后,成绩很快公布出来,获得金奖第一名的后面竟然对应的是我的名字!我喜极而泣……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虽然是炎炎夏日,但我能感到一丝清凉,时间在这一刻为我停止。抬头看天空,竟是如此的蔚蓝,低头望草地,竟然是如此碧绿。我希望我将永远停在那一刻,世界将永远为我春暖花开。

 

    安徽霍邱城关中心校初二:焦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