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长大了_450字

我长大了_45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经那个不懂事的我,已经是一个初中生了,不再天真,不再活泼,有的只是辛苦的学习和沉重的烦恼。

  昨天晚上,我家邻居的小孩来我家玩。他刚上幼儿园,说话还含糊不清。他很调皮,是个可爱的孩子。他拿了张医疗卡,把它放在钱包里,对我们说;“看,我多库有!”我们两眼一瞪,都哈哈大笑,说:“是富有!”

  每当他妈妈说起他的糗事,他都不吭声,仿佛感到害羞。

  多么可爱的孩子呀!是的,每一个孩子都是可爱的,因为他还小,还不懂事,惹人喜爱。我曾经也是个无忧无虑,天真活泼的孩子,不过,这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我有许多烦恼,总是担忧各种各样的问题。作业多,完成不了怎么办?考试考不好怎么办?考不到高中怎么办?大多数问题都要我去解决,我也不再逃避,而是勇敢面对。

  我已不再任性。小时候,我总是只顾着自己,什么都要爸爸妈妈买,一旦不买我就哭,哭到他们卖给我才停。可现在,我懂事了,学会去体谅别人,我不会再让爸妈买没有用的东西,不会再买奢华的物品,买什么我都会慎重思考,到底应不应该买?

  我不知道我不再是小孩,不再调皮任性,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广东省东莞市企石中学初二:姚嘉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