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日记忆_750字

生日记忆_75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我去年过完生日的第二天起,我就盼望今年的生日早点来。但日子总得一天一天的过,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有那么大的耐心去倒计时。也许儿时记事起第一次过生日的美好情景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营造的那种美好的生日气氛让我陶醉,那种以我为中心的感觉让我有一种自豪感;可能更多的还是生日蛋糕那沁人心脾的奶油味让我永远难忘。所以当今年的生日在我的殷殷期待中如期而至时,我又在想象着明天中午爸妈领着我去restaurant搓一顿,然后晚上对着生日cake吹灭我十四岁的生日蜡烛,听着家人对我的生日祝福,沐浴在以我为中心的小小的生日party的气氛中,那种感觉不知有多醉人啊!

  但是,首先打乱我生日程序的是奶奶——中午非要让在家吃那太没劲的饺子,随后更让我失望的是,妈妈竟然没给我买上我指定的那味cake!所以我晚上回来后,情绪降到了冰点,谁也懒的理,并重重地摔门而去。于是,一家人因我而陷入了深深的不安中,我这个“中心”人物今天成了不愉快的中心。

  回到上面家,我独自闭门委屈地流泪。情绪渐渐稳定后,生活中的一幕幕又浮现在了我的眼前:奶奶每天做好了饭等我回家,饭菜凉了又热,一次次出门张望盼我回来;爸爸接送我不论酷暑严寒;妈妈教育我总是不厌其烦……我顿时感到自己错了,于是给爸爸妈妈写下了此刻的心情:爸爸妈妈,对不起,我错了,请原谅女儿的任性,我不该只图形式,而忽略了你们对我的真心祝福,让我在你们的呵护下快乐地成长吧!刚才,爸爸说得对,孩子的生日是妈妈的受难日,我应该感谢妈妈才对!

  接着,我又写下了这样的话: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你们的宝贝女儿今天又长大了一岁噢!

  成长是一种经历,明白了自己生日的真正含义,就知道真正的生日该怎样过,感恩父母,发奋学习才是对父母、对社会最好的回报!

 

    阳城五中初二:晋城市阳城县张刘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