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那个我最爱的女人,她是一朵奇葩_700字

那个我最爱的女人,她是一朵奇葩_70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给了我生命,把我抚养长大。

  在我的记忆里,小学时,我是她的贴身小棉袄。记得一次爸爸妈妈吵架,我就会撅起小嘴,站在妈妈身边,用口水吐爸爸。那时候,爸爸妈妈便都会笑了起来,抚摸着我的脑袋。那个时候,我就会像妈妈撒娇,趁机向妈妈要糖果吃。

  升入初中,我开始变的叛逆。不再听妈妈的话,不再和妈妈一起欺负爸爸。我开始变的沉默,只有在学校听老师的话,和同学相处的很好。在班里,我很开朗,什么都愿意倾诉给我的同桌或是好朋友。在家里,我除了吃饭,睡觉,还是吃饭睡觉。一次和妈妈在一起吃饭。妈妈淡淡的说:“珂珂,你也不向妈妈提在学校里的新鲜事情了。”我看了妈妈一眼,然后继续埋头吃饭,稍过片刻。我说:“一天就那样过去了,有什么新鲜事。?”妈妈没有说话,那个时候,空气变得很静,世界变得很静。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说错了什么话。

  那天晚自习放学,我还是像往常那样回到家了。进到卧室睡觉,突然,我看到桌子上有一张纸条。

  “宝贝女儿,你是妈妈的小棉袄。你知道吗?你是妈妈的骄傲,可是我不知道,这两年来,你把我的那个乖巧懂事的女儿拐到哪里去了。妈妈好像跟你再一起放风筝,再和你讨论你在学校的新鲜事。珂珂,你知不知道妈妈有多爱你,现在的你也好,以前的你也好。妈妈希望你像以前一样,难道你是青春期叛逆了吗?我还记得小时候你抱着我,一个劲亲我。亲的我满脸口水,但是我很高兴。你还能变回从前吗?——永远爱你的妈妈。”

  看到这里,我不禁鼻子酸酸的。我把纸条小心翼翼地放在我的抽屉里。以前,我不知道妈妈有多么需要我的爱,现在,我懂了。

  我想说:“妈妈,我爱你。你的那个乖女儿回来了。”

  那个我最爱的女人,她是一朵奇葩。

 

    道口镇二初中初二:v他说我是娃娃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