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wo_900字

wo_90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女孩,我认为我们应该分享每一分钟的快乐时光。当你快乐,你才会感到阳光是那么灿烂,蓝天是那么的明朗,我们是那么的富有活力。追求快乐的人是不断争取的。追求快乐的人是不会被困难击垮的,追求快乐的人是会勇敢地去面对每一件事的……因此,在老师和家长的教诲下,我才懂得了怎样感恩、乐观、坚持。我最大的特质就是执着,只要是我所选择的事情,我所选择的道路,我都会非常坚定地走下去。

  同样我也是一个喜怒无常,豪爽大方,有时倔强,有时软弱。有时开朗的女孩子。喜欢学英语,可成绩却一塌糊涂。脑子里经常想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而且常常会亲自实验。记得在我小时侯有一次洗澡,我突发奇想,要是把沐浴液和上香皂和上牙膏和上洗面奶会是什么样,说着我就开始调试,好巧那天我家用的是中华的皓清牙膏,含漱口水的那种,很清凉很清凉的那种。我不小心牙膏加多了。结果洗完澡身上还凉飕飕的。一走路就会感觉很冷!

  我和爸爸的关系弄的很融洽。我爸爸是一个非常“好玩”(不知道用这个词形容对不对)的人,我平时在家都不叫他爸爸都可以。我喜欢叫他的外号和他的名字。不过这些外号都拜我所赐。可是他从来不生气,

  在家里,虽然我老是和爸妈闹,可我还是一个很乖的孩子,很听话,不会只顺着自己的性子来。因为我知道,爸妈生我们养我们不容易,又那么的爱我,我不能惹他们生气。有时我做错了事,我也会跟父母道歉,何必要计较那么多呢?就算是父母做错了事,我也会很大度的,不会倔强的要求他们必须道歉。毕竟父母也不是成心的嘛。我的父母是个很开明的父母。所以,我想告诉爸妈,我爱你们,在学校里,我是一个听老师话,不和同学打架的人。上课认真听讲,遵守纪律。下课和同学玩耍嬉闹,和和气气。作业按时完成,考试成绩也还可以,在老师心目中是个听话的好学生。当然我也不会亏待自己,累了也会出去和小朋友们玩,跑的大汗淋漓,脸上却荡漾着开心的笑容。

  我的爱好画画、唱歌、听音乐、读书等。我的专长是画画和唱歌,在我看来,画画能修身养性,唱歌能陶冶情操……我是一个像向日葵一样追求阳光的女孩,我的人生观是快乐每一天,希望我可以把快乐带给大家!

 

    福建鳌阳中学初二:张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