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550字

我的老师_55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类人她们是灵魂的工程师,她们哺育了一棵又一棵稚嫩的幼苗,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出色的人才,而这类就是老师。进入初中以来一年多了,我认识了很多位老师。给我印象最深刻就是教我们英语的陈老师。

  自从上了初中,我最喜欢上英语课了,可能是自己对英语很感兴趣吧!而且我也十分喜欢陈老师。陈老师长得十分高大,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脸又有点圆。从上到下,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他的头,因为老师头发并不是很多,远看着就有点光秃秃的,记得第一次做广播体操的时,太阳火辣辣得照到老师的头上时,我就感觉老师的头发好像在发亮。

  暑假军训期间,陈老师也有来看过我们,那时候老师带着墨镜,衣服产得也有一点花,看上去好像很严肃,也有点害怕这老师。开始还在猜测这老师该不会是教数学的吧?我数学很差耶,该怎么办呢?对老师的恐惧又加深了。

  直到后来才知道老师是教英语的而且还是我们的班主任。和老师相处的几个学期下来才发现,老师其实很和蔼,并不严肃。老师很关心我们总是让我们英语不懂得就要去问他。考试考不好时,都会让我们再接再厉。每到放学回家时我们几乎都是最后回家的,因为老师的话很多,很罗嗦,但足够能看出老师关系我们了!

  我们在一点点的成长,人人从幼稚便得成熟,从渴望知识到拥有知识。我们的蜕变是与老师分不开的。在这里我想对陈老师说,谢谢您!

 

    万松初二:丁如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