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童年,我永远的天空_800字

童年,我永远的天空_80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仰望着那如梦如幻的淡蓝色天空,竟不禁翘起嘴角,微微地笑了,欣赏着那棉花糖般的纯白色云朵,竟不禁张开嘴巴,想去咬一口。淡蓝色与纯白色,多么相称的颜色,多么纯洁的颜色,令我如痴如醉。”我躺在绿油油的草坪上,闭着眼睛,边享受着冬日的阳光,边跟鑫鑫描述着我此时此刻的感受。

  “靖靖,我希望…我们永远不要长大。但是……可能吗?”鑫鑫淡淡地笑了笑,说道。

  的确,这可能吗?鑫鑫的一句话开启了我的大脑,我想到了很多很多……

  说实话,我对童年并没有一个确切的概念,我不知道它从何时开始,哪里又将是它的终点,何时它会悄然无声地离我而去。我只记得,那时候,我总在无边无际的蓝天下,一碧千里的草原上奔跑,驰骋…或许我在追着一只五彩斑斓地蝴蝶;或许远处有一朵开的十分灿烂的小花吸引着我;或许我在朋友们捉迷藏;又或许我在……但是,直到现在,我才知道,我在追赶时间。

  还记得,那时的天空很蓝很蓝;那时的小草很绿很绿;那时的云朵儿很白很白;那时的我们,很快乐很快乐。那天真的我们,幼稚的我们……相信月亮里有一个童话般的宫殿,里面有嫦娥,有可爱的月兔,还有每天都在砍树的吴刚和那棵永远砍不断的树。相信七月初七牛郎织女会相遇,牛郎骑着他那心爱的牛,与织女一同在美丽的银河游玩。相信大海里一定会有美人鱼,有龙宫……还相信有公主与王子……想到这里,我笑了,像小孩子一样地笑……

  “可能!”我斩钉截铁地对鑫鑫说,“我永远不要长大,因为,童年,是我永远的天空,是我记忆中的天空。那一片天空,充满了真善美;那一片天空,是我永恒的回忆;那一片天空,纯洁无暇;那一片天空,好美,好美……”我转向鑫鑫,温暖的阳光照射在她的齐刘海上,照射在我们的记忆中。

 

    聚德中学初一:邱靖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