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相信自己_400字

相信自己_40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信自己,每个人都要相信自己,因为相信自己很重要。

  风雨一次次迎面袭来,淋湿我的身体;困难一次次向我奔来,击垮我的双肩。但我没有退缩。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即使淋湿了我的身体,也无法伤害我的心灵;让困难更大些吧,即使击垮了我的双肩,也无法阻挡我前进的步伐。因为,我相信自己!

  每个人都有用途因为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比如沉香救母,中的沉香相信自己一定能救出母亲,经过他的不断努力,到最后他终于就救出他的母亲难道你还会说他不相信他自己吗?

  其实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是沉香,只要我们相信我们自己,我们就有机会成功。

  其实愚公移山中的愚公也是相信自己,所以才能想出移平两座大山的想法。

  因该相信,自己是生活中的战胜者。涓滴之水终磨捐大石,不是由于它的力量强大,而是由于它昼夜不舍地滴坠。只有相信自己才能获得哪些技巧。

  只有相信自己,事情才可能成功。

 

    博白县松旺镇初级初中初一:朱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