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信念的作文 > 坚强的信念可以战胜一切_900字

坚强的信念可以战胜一切_90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喔!双城战士被击中了一只脚。”“不!他没有倒下,他又站了起来。”“双城战士再次被击倒了,裁判开始倒计时了:1,2,3,4,5……”

  这就是美国票房过亿的影片《铁甲钢拳》

  在2020年,那时人类的擂台搏击运动已经被列为违法活动,取而代之的是机器人的格斗,人们认为人类肉体的搏击不能带来太多的刺激,只有机器人的搏斗才更有卖点。

  一个退役的格斗选手麦克曼,买下了一个叫做“伏击”的机器人,一天来到了斗牛场,观众们为了看更精彩的,强烈要求“伏击”这个机器人与名叫“黑色雷鸣”的牛对打。因为麦克曼一时的疏忽,机器人被牛角顶去了一条腿,之后“伏击”便败下了阵来。麦克曼也欠下2万元的债务逃了。

  不久后,他被通知他的前女友死了,他的儿子麦克斯的姨父姨妈想照顾麦克斯,麦克曼提出麦克斯姨父用10万买去麦克斯的抚养权,杰克曼便用10万去买下了一个叫“吵闹男孩”的机器人,因为“吵小子”有声控系统,所以他对“吵小子”信心满满,直接去黑市挑战了当时的霸主“金拳头”,由于麦克曼太自大,没有熟悉“吵小子”的招数,结果输得一拜涂地,“吵小子”的头被焊在门口做了摆设。

  麦克曼没钱了,只好带上麦克斯去报废机器人厂寻找零件,结果一个报废的二代陪练机器人在悬崖救了调皮的麦克斯,固执的麦克斯不听爸爸麦克曼的话将这个机器人挖了出来,组装好了,清洗掉机器人身上的泥土,才知道这个机器人叫“亚当”(Atom)

  之前麦克曼认为这只是一个毫无攻击力的陪练机器人,可是他有影子模仿技能,可以模仿人的动作,因此麦克斯的固执感染了爸爸麦克曼,麦克曼便训练亚当,让他学会了许多的技能。经过了专家赛的过关斩将,一个二代的陪练机器,竟然打败了格斗机器人的创始人增户拓的杰出作品:“宙斯”。

  看了这一部电影,我联想到了自己,在生活中,自己懒懒散散,不知上进,不知道拼搏,电影中的亚当都可以打赢不可能打赢的机器人,这完全是靠着麦克斯和他爸爸和亚当的共同的努力,亚当创造了奇迹。我们的学习也是这样,要敢于拼搏,奇迹才会发生。

  就像课文中的马拉松运动员,是他们的信念支撑了他们跑完很长的距离。

  在人的一生中。如果说什么可以让奇迹发生。那,就是信念!

 

    成都市玉林中学初一:敖海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