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我和妈妈学插花_700字

寒假征文:我和妈妈学插花_70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在奥林附近开了一个新的花店,妈妈给自己的花店取了一个大家都说很有创意的名字,花店的名字叫:“花艺轩”。

  今天是星期天,我来到了妈妈的花店。店里有各种各样的花,有玫瑰花。百合花。康乃馨等,还有很多我叫不上来名字的仿真绢花,那些花惟妙惟肖,都跟真花一样,进了妈妈的花店,就像到了花的海洋,我也和妈妈一样都喜欢花儿!

  妈妈插花的时候我在一旁看着,一会儿我给妈妈递钳子,一会儿递剪子,一会儿又那花泥和花材……没多久妈妈的花插完了,我转身一看,哇!好漂亮啊!一束看是上去很简单的花插完了,转眼间就变成非常好看的盆景了。

  我迫不及待的问妈妈:“妈妈,我什么时候可以插花呢?”,妈妈慈祥的对我说:“宝贝女儿,你现在就可以了,来!妈妈教你。”妈妈立即拿出来一个带花边的花瓶,,耐心的对我讲:“插花首先要找出高度。宽度。厚度。也就是先找到它的几个点,然后把几个点连成线,就形成了一个面,之后在花与花之间的空隙处插上漂亮的花草,一盆漂亮的花就出现了!”听妈妈说完,我就立刻和妈妈说:“我在学美术的时候也是这个顺序,先找出上下左右点,然后在看物体的大概位置,就可以画了,怎么插花也是呢?”妈妈说:“所以说学什么都是有用处的,都不是白学的,你要好好学习,还有包花的纸折叠的时候也是利用初中的几何概念。”我就按照妈妈讲的一步一步的做,插完以后我看了看,也不比妈妈的差很多,非常的有层次感,我高兴极了,边跳边说:“耶!我会插花了,太棒了!哈哈!”

  今天我觉得我收获很大,我知道我们应该学习好每一科目,掌握更多的知识,在将来的生活中都可以应用到,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大庆市第十四中学四年级:刘雨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