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寒假生活——小 乌 龟_400字

寒假征文:寒假生活——小 乌 龟_40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它的壳很笨重,四肢短短的,一对小眼睛小小的,看着它的壳,我想起了古代的防护盾。

  它吃食可胆小了。一天,我放了几块肉在鱼缸里,可是它一动也不动的,我想;它怎么不吃呢?过了几天,肉没了,我又放了几块肉,躲在一旁,看了起来,只见它探出头来,慢慢的朝肉爬去,一听到响声,头又缩回壳里去了,等响声停止了,它才大模大样的爬过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别看它个头小,脾气可大了,有一次我把手伸进鱼缸里,想捞小石子,可是它猛扑过来,咬我的手指头,多亏我反应快,缩回手指,它才没有咬到。又有一次,我放了几条鱼在里面,没想让它吃,可是它却把小鱼全当成美餐吃了,气死我了,当时恨不得把它扔到九霄云外去。

  这只乌龟也会“捉迷藏”,一次藏在沙发下,被我找到了,第二次藏在了鞋底下,要不是爷爷穿鞋,发现在鞋底下,它早就成功“出逃”了。

  虽然它很调皮,但是我仍然喜欢着它。

    山东省泰安市肥城市曹庄煤矿学校四年级:郅建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