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天_600字

春天_60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月的微风带着湿润的芬芳的气息,吹过山峦和田野,春天来了。

  春天的风是轻柔的,向母亲的手抚摸着你的脸,山青了。水绿了。湖边的垂柳长出了芽。碧绿的枝条在风中跳舞,山坡上的桃花,杏花,梨花……都在竟相的开放,还有那地上的小草。软绵绵。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开放着。一大群蜜蜂都在花间。“嗡嗡”地飞来飞去。

  春天是一个让人开心而快乐的季节,春天是一个刚开始的时候,在那时我们每个人都是从头开始,不管以前是好是坏,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新的开始。在我们的脸上都会露出可爱的笑容。

  春天里的雨是最长见的,要不就是倾盆大雨,要不就是牛毛细丝,一到下雨那地里的小草可舒服,就像有人在给它们施肥。在土壤里努力的生长着,到了傍晚。家家户户都在家里看电视。吃着自己家做的饭菜。

  春天夜色,美的让人陶醉,让人痴迷让人不能自拔,欣赏春天是件美好的事情,可以让人全身都放松,做一个全新的世界里,尽情地享受大自然,正真地回归大自然,舒畅无比,一切烦恼,忧愁。都会随着阵阵的花香。淡的清风。飘到九霄云外……

  在树林里,许多的小鸟自由自在地欢乐地飞翔着,高兴起来,便唱出清脆悦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着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阵悦耳。动听的笛声所牵动,放眼望去,一群顽皮的小孩正用垂柳的茎做柳笛呢!他们吹出了心里的幸福和快乐。

  春天的阳关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脸,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那温柔地抚摸你,像年轻母亲的手。

 

    兴隆二中初一:袁伟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