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_650字

秋_65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盼望着,盼望着,伴着小径上轻柔的微风,细细的小雨倾斜着,细细的,在编织着整个秋天。火红的枫叶上停留了几颗缀连的小雨滴,落到了整个大地上,给大地垫上了红毯子,随着雨珠的坠落,那“火红”好像浸漫了整个秋天。

  一切都沉沉昏睡着。山渐渐褪去了春天的活力。太阳也睡了,那颜色更浓,更鲜艳了。

  小草蜷缩着自己的身体,渐渐衰老,没有了翡翠的绿,也少了春天时的芳香。园子里,湿漉漉,秋天的光彩漫湿了整片大地。

  桂花开了,那嫩黄的花朵儿绽放着迷人的秋;菊花也开了,黄的、紫的,令人赏心悦目。桂花散发着清香,这清香如同一名调皮的小孩,这边跑跑,那边跑跑;闭了眼,树上已经满是桂花;鸟叫少了,但偶尔也卖弄那清脆的喉咙,唱出婉转的曲子。小野花遍地都是:杂样儿,有名字的,没名字的,散在各处,像星星眨眼。

  秋雨带着秋天的气息,将喜悦传遍到了各处。他们为“老人”们准备了一张“大水床”,等待着,等待着,盼到了那天,成千上万的金黄的枯叶打着降落伞来到“大水床”上,昏昏欲睡了。

  在乡下,小路上,石桥边,农民伯伯多了起来。田地里,丰硕而大的果树挺着腰杆,展望秋天。一片金色的海洋展现在秋天,那饱满而又沉甸甸的稻谷中,满是农民的汗水,也满是兴奋。风儿一吹,那稻谷如同波涛汹涌的大海,连绵起伏。

  傍晚,农民家上灯了,一点点黄晕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静而又和平的夜。他们的房屋,稀稀疏疏的,在雨中静默着。

  秋天一改春天的活泼,卸下了夏天的燥热,披上了一件淡雅的外衣,就像一个新生的婴儿,全身散发着诱人的气香。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他不像春天那样含羞,夏天那样奔放,冬天那样含蓄。

 

    湘郡未来实验学校初一:陈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