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多变”的新老班_750字

“多变”的新老班_75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学了,第一天,大家意犹未尽的回到了久违的校园,津津有味的讨论着寒假见闻。我也不例外,加入了讨论行列。

  正说得兴高采烈的我,无意间瞟了一下讲台。一位年轻又陌生的女老师正站在讲台上看着我们微笑。我连忙用眼色示意同桌,随即坐好,同学们也发现了,都用惊恐又疑惑的目光打量着老师。这时,女老师笑眯眯的开口说话了:“同学们,我是你们的新老师,以后我们就是师生了!”同学们一听,又活跃开了。不料紧接着,老师话锋一转,略带怒色地说:“我已经来到这儿十分钟了,可你们依旧大声说话,早就听说你们的纪律差!今天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老师的一番话语让我们羞得脸红耳赤,心里纳闷着这可真是个厉害老师,以后可有“好日子”过了,唉……

  可令人没想到的是,新班主任的课讲的很好,让人很爱听,记得也快,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老师的心情是多变的,尽管前一秒她还“阳光灿烂”,但后一秒马上就能变成“阴雨连绵”。让人又爱又怕!!经过两星期的接触,我们班的卫生方面提高了许多,纪律方面也安静了不少,新老师总是以理服人,她的身上好像具有魔力,发出的命令让人不可抗拒,又让人敬佩得心服口服。

  最令人佩服的还是老师从不拖堂,别的老师总是拖,甚至还拖到上课。为此我觉得很苦恼。新老师来了后,没有一次拖过堂,铃声一响马上下课。老师还说:“我注重的是课堂教育,四十五分钟,只要把握了重点,还拖堂有什么用?”太精辟了!多好、多与众不同的老师啊!!!

  在这个老师的教育下,我以前最头疼的数学课,也变得让我爱不释手。每一堂课我都听的明明白白。就连我们班最调皮的学生也开始乖乖听话,作业按时完成,班里的每个同学都在进步,希望我们都能在月考中获得好成绩!

  啊,敬爱的老师,我相信班里的同学不会辜负您的期望,一定会在月考中取得好成绩的!!

 

    卫辉市实验中学初一:常梦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