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春天_700字

美丽的春天_70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是一个万物生长,勃勃生机的季节。

  你看,那小骨豆儿,嫩绿嫩绿的,你把它打开来看,里面尽是春的绿色,原来,春……就藏在这里。

  春天,人们走出房间,小草从土里面钻出,给人们制造清新的氧气,人们出来了,伸一个懒腰,仿佛被寒冷囚禁了一个冬天,急急忙忙地出来呼吸新鲜的空气。

  这时美丽的桃花也开了,人们争相地去看桃花,你看,那桃花,白白的,白得无暇,还泛着点微微的红色,调皮的小孩子去摇那桃树,桃花纷纷落下来,好似一个个美丽的雪花,从空中落下,落了地却不化。

  你看,那些果农们的筐中那红红的东西是什么?对了,那就是红樱桃,那红樱桃小小的,看起来好像其貌不扬,不能像夏天的西瓜那样清凉爽口,不能像秋天的橘子一样酸甜兼备,更不会像甘蔗那样浓郁的甜,一个放进去,那汁水与那小小果肉毫不对称,一咬破,那汁水一下子就喷了出来,把你满口都弄得甜甜的,心里不禁泛起一翻涟漪。

  来到愿意里,里面还有许许多多的野花,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仿佛喷过了科隆香水,香气飘到了远方……

  那夏日警戒的蜜蜂,这时也变得温和了起来,与人们共同分享着这个美丽的春。大小的蝴蝶飞来飞去,给这个春天更增添了色彩,孩子们想捉住那小小的粉蝶,粉蝶们东窜西窜,东躲西藏。

  蛇,熊,和鳄鱼都从自己的洞穴中出来了,也似人们的一样,舒活舒活筋骨,都急急忙忙的为饿了一冬的肚子寻找食物,像把他们填的慢慢的,

  春,这就是春,一个万物复苏,百草丰茂的季节,我爱春,我爱这个夹在冬与夏的春,他抚慰从寒冬过来的人,他安慰马上经历酷热的夏的人。

  春,他像一个母亲,慰藉着经历冬与夏的人……

 

    成都市玉林中学初一:敖海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