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爱我家_500字

我爱我家_50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关于家的作文

  我有一个温暖可爱的家庭,家中有许许多多的家庭成员,爸爸、妈妈、两个哥哥还有我的勤快的嫂子哦,可别忘记了调皮的我哦!

  书迷老爸是家中最顶级的“迷”,没到凌晨时,他都不停的在床上看书,爱不释手,谁劝他,他都会说一句:“嗯,知道了,看完了我在休息,”可还是不听劝告,看完一篇又一片。唉……我真是拿他没办法。

  工作迷老妈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每次下班非常迟,忙的手舞足蹈;终于盼望他回家时,可谁知道,晚上又要加班,听了这一番话,我才知道妈妈有多么的辛苦,从早到晚都是工作。

  电脑迷哥哥一天到晚在电脑面前打打杀杀,我看了都会晕头转向;家人都劝他少玩电脑,可是,哥哥只会说:“知道了!”

  咦,可别忘记我哦,我是音乐迷,家里备放两架电子琴,可谁知道,老爸没经过我的同意,就擅自做主把一架送予他人手中,我非常的不开心,不过,还好,留放了一架。以前,每当放学的时候,我就会练习一小时多,可是,现在并不怎么喜欢了。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有依靠的家,每当我在外面遇到困难或委屈时,是爸爸妈妈帮助我排忧解难,听我诉说心里的苦闷,是他们叫我如何面对生活,面对事实!

 

    吴忠市红寺堡区第二中学初一:杨璇

相关内容推荐

  关于家的作文:我家的“三部曲”
  关于家的作文:家庭知识竞赛
  关于家的作文:家庭趣事
  关于家的作文:天籁之音
  关于家的作文:我的家,我的温暖
  关于家的作文:幸福一家
  我的家庭
  我的家是我的城堡
  家是美好生活的源泉
  我家最漂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