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预言者_550字

预言者_55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的马路,总给人一种绝望的味道,浑浊的一切。在这时代背影下的人们,无知而又渺小。但我羡慕他们,至少他们还拥有追寻梦的权力。即使那只是七彩的琉璃,可望而不可及。

  我是预言者,时间的窥探者,以预言来改变他的人。以我这一世的幸福,一世的孤独为代价。被命运选重的人。我不知道这个世上还有没有别的预言者,或许只有预言者与预言者相遇才有可能摆脱孤独吧!诅咒者总是与诅咒者相对的。

  每当一位预言者将要走到生命尽头时就会寻找一个人与其交谈,打开那命运的齿轮,而那被命运选中之人就是新的预言者。我在一个失去恋人的雨夜遇到了那个男人,我的前任。依稀已经记不清他的相貌了,只记得他那双眼睛,想干枯的泉眼一样。他对我讲了一个故事,预言者的故事!最后他对我说记住一但命运的齿轮开启,就再也不可能停下,除非齿轮毁灭。

  于是我成为了新的预言者。没有引导,命运的齿轮会随着你的心灵开启。感觉就是预言操纵时间的力量。孤独与绝望的产物,以一世的绝望为代价。暗之尘土的孩子。这就是预言者。

  一对夫妇带着他们的孩子从我的身边走过,古老的声音从心地响起,被预言的人们啊,十年之后你们将承受一生中最大的波澜,如果你们可以挺过那段时间,你们将一世幸福……

 

    安徽省芜湖县湾址镇2中实验4班高一:苍雨【杨升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