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滴血的地球_1000字

滴血的地球_100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地球有点不对劲……这又让我们想到2012是否是个正确的预言。

  如果2012变成现实,有多少滴泪会为我流下,而我又会流下多少泪,只是我不敢想,也不想去想。

  “本年度最大最圆月19日晚亮相天宇,人们对炒作、迷信“‘超级月亮’引发地震等自然灾害”的反思并未停止。相关专家表示,以“超级月亮”谣言为代表的将正常天象与自然灾害联系在一起的无知言论,凸显了公众科学素养的缺失。而弥补这一国民素质的短板,不仅需要科普知识的“补课”,也需要注重培育国民的独立思考能力与创新精神。”

  这是我刚看到的一则新闻,只是这月亮为什么会造成我们的恐慌呢?既然现在要畏惧着,担忧那,为什么当初我们不好好对待地球呢?或许我们从来没有理解,什么叫做失去后才知道珍惜。这就是愚昧的“人”吗?这就是自称是智商在动物界最高的“人”吗?我们明明知道我们这样做是不对的,但为什么还要这么做呢。现在好了,大家都恐慌着——那些破坏自然的人,你们开心了吗?那些乱杀动物的人们,你们开心了吗?

  如果你知道那些小动物的朋友比我们人类还强大,你们是否还会在欺负他们,没人性的捕杀他们呢?

  如果你知道你乱砍树木,导致海平面上升,而上升的海水将会淹没的你的咽喉,你是否还会是砍伐树木呢?

  他们也是会怕疼的啊,当你们这样做的时候,你身上的叫做“心”的东西,没有一丝的同情吗?

  地理课上“小新”说,有些人就是为了要鲸鱼的鱼翅,把他们都赶到一个角落,然后一只只抓起来,砍掉他们的一个翅,再把它们放回去。当时我们都变了脸色,但是那些在砍的人,你们是面不改色的吗?

  他们的妈妈或许正在等着他们回家,或许他们正在等着他们的妈妈回家,而你们却那么残忍的摧残了那么多生命。

  他们的生命跟你们的生命是一样珍贵的!

  如果有下辈子。或许你们会角色互换,到时侯,看你们会怎样的欲哭无泪。

  如果2012会成为现实,那我该怎么办,我不知道。我们大家该怎么办,我们都不知道。只是我们或许没那么恐慌,是那些推动这个2012人们会比较担忧吧?是不是很可笑?

  其实有些事情就是这样

  其实我们总是会做很多我们后悔的事,只不过这次太多的人做了让太多的人后悔的事。

  “地球比人们想象的要坚强”居然还会有人说出那么可笑的话。地球坚强吗?她一点都不,那坚强的外表下,那颗柔弱的心又有谁看到了呢?你们这只是在为自己的过错寻找借口吧,但你们不觉得这个理由有点牵强吗?

  是不是你们唯一会的就是找借口呢?那么你们现在再为现在这地球找个借口啊?你们只会在母亲生病的时候职责她的不坚强。却不会想到是因为自己没有给母亲足够的关怀。

 

    奉化中学高一:方巧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