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朋友?朋友!_900字

朋友?朋友!_90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朋友的概念,我越来越模糊了。其实我也只是想要有一个知心朋友而已,无论是他,她都好,只要有他(她)们在,我永远都是信心满满,因为背后有他(她)们,所以我不怕。但是我总感觉没有人能永远都在自己身边。大家总是匆匆的来,然后又匆匆的离去。或许是远方有什么在吸引着他(她)们,但到底是什么呢,我好想知道。但我总也想不到。

  为什么你们会忽冷忽热,忽远忽近。为什么当我向你们敞开胸怀,把你,你们,当成是我的依靠时,你们又不见了,只留我一个人,重重的摔在地上,泪水浸透了夜。

  某某说:只要我们对我们身边的朋友好好的就好了,不要去想那么多。

  又有某某说:这只能说明这些不是真心朋友。只是普通朋友而已,真的好朋友不会这样。

  那么怎样才能使真的好朋友呢?这是一个很深奥的问题吗?不然为什么连那么聪明的你都只能说:小女子无才,这问题太深奥了。但这问题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我想,只是他们未曾想过罢了。

  他(她)可以一直等他(她)把东西慢吞吞的整完,然后一起回家,及时是最后也没关系。

  他(她)可以一直等他(她)们的老师把课讲完,哪怕是一起去吃泡面也很开心。

  他(她)不会觉得他吃过的东西很脏,他(她)会跟他(她)一起吃同一罐奶酪,吃同一碗泡面,挤在同一张小床。

  你看到他(她)们永远牵着手,永远走在一起。甚至大家会说这两个人是不是同性恋啊。但是他们不介意,还是说说笑笑。

  他(她)们会一起哭。看着泪水从对方的眼里流下时,自己的心头也会很难受很难受,自己也会不自觉地伤心,知道泪流满面。

  他(她)们有心事只跟对方说,无论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从不隐瞒。

  只是这样的他(她)要从哪里去找呢,或许这世上根本不存在那样完美的友情。就像没有那么完美的人,没有一帆风顺的旅途。他(她)们也会吵架,也会闹矛盾,但是他们彼此心里都知道谁也离不开对方。他们都知道自己已经喜欢依赖对方了。

  “习惯两个人不见不散习惯一睁眼就寻找对方

  习惯让我们懒散不再坚强对寂寞丧失抵抗

  习惯两个人睡单人床才能沉睡到天亮

  如果你离开了我束手无策怎麽办”

  或许友情也只是一种习惯,习惯了左边有个你——只是你什么时候会离去呢?只是左边的你真的存在吗?只是我累了,我不想再去找那个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你,真的友情只是一种奢望罢了吧——

 

    奉化中学高一:方巧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