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珍惜幸福_800字

珍惜幸福_800字

2012-02-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什么?我并不清楚,但别人都说我很幸福。我幸福吗?我迷茫的,只是因为我并不了解“幸福”二字的真正含义,不会用心去领悟。当我读懂幸福的时候……

  “路上小心!”爸爸在身后嘱咐我,这是我第一次坐公车上学。以前因为路不长,都是自己走的。现在,长大了,上了初中,路变长了,我的人生道路叶在向无尽的未来延伸。我可以发出感慨:爸爸是关心我的!我是幸福的!但以前为什么没发现呢?就好像迷途的羔羊,离开了亲人才知道自己原来多么幸福。然而,我已经长大了,已经从原来那个无知的女孩长成婷婷少女了,但就那两个简单的字——幸福,理解它,我花了十二年!直到现在已经逝去了无数个梦,又重新开始的时候,我才能体会到幸福的可贵。

  “好吃吗?”妈妈望着我吃饭,惊喜地问。这个瞬间不知出现过多少次了,每次,妈妈把自己精心制作的饭菜端到我面前时,妈妈的目光里饱含着期待。只要我说好吃,妈妈就会非常高兴,从她说话的声音里,我可以感觉到,里面充满了无尽的幸福。简单的一句话就可以让妈妈满足,那我呢?一直都不知道满足甚至自私的我怎么会觉得幸福呢?其实,我也得到过很多满足,只是,在那十二个春夏秋冬里我都没有去注意过,于是,到手的幸福就这样又消失无迹。

  “要注意身体哦!”同学对我说。在学校里,这是常见的,同学之间总会说一些能使人感到温暖的话,是大家更团结。以前,同学们也很关心我,只是以前我都没有去好好珍惜,留给同学的只是一张冷漠的脸。回想一下,那时同学们的笑脸,还有那份友谊,都是多么的可贵啊!至少现在,我知道去珍惜了,有同学问候我时,我会回他们一个微笑。珍惜一点一滴的友谊,最后我得到的,其实也是那看似遥远的幸福……

  记得书本上有过这样一句话:只要有一颗感恩的芯,幸福其实里我们并不遥远……我相信,感恩就是幸福的源泉。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吧,你回得到许多,许多……

 

    创文高中高三:安昭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