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除夕之夜_550字

寒假征文:除夕之夜_550字

2012-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年喽!过年喽!”孩子们清脆的声音又在耳边回旋,刺耳的鞭炮声也在耳边响起。于是,过年的味道便再一次悄然而至……

  春节的一大早,全家人都忙活起来。从上午到下午,一段漫长的时间。却比以往快了许多,一溜烟儿似得就过去了。转眼间,夜幕徐徐降临。全家人都围坐在了年夜饭桌旁,面对美食的诱惑,大家都垂延欲滴,忍不住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了。每个人的幸福、快乐的表情溢于言表……

  吃过了年夜饭,大家便坐在阳台上,观看烟花盛典。我和哥哥就让爸爸把早已准备好的烟花抬了出来跑到门口,小心翼翼地点了起来,这一点那一串串花炮象火星一样直冲高空,好象天上的繁星一闪一闪的。随后天女散花般洒落下来,又似美丽的彩色喷泉,一会儿吐绿,一会儿喷红,在天空中穿梭变幻。瞧,天空中色彩斑斓的烟花宛如一朵朵绽放的花朵,时而跃起,时而落下。我想:这烟花虽然短暂,但却带给我们无限的欢乐。此时,全家人在这烟火的陪伴下,聊起了家常,诉说起了这一年里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

  新的一年敲响了时钟的门,除夕之夜——他告诉我过年最重要的不是放烟火,也不是吃年夜饭,而是全家人都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

  除夕之夜,我带着这一年的回忆,开始了新一年的梦幻旅程……

    重庆市涪陵区第十五中学校初一:余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